close

★物品名稱:柔滑雪紡長版襯衫洋(灰藍)


☆賣家名稱:YOURZ


★拍賣網址:已下架


☆網誌心得: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10月連線yourz看很久的襯衫洋

最初覺得這種色調的衣服只適合白皮膚人穿吧

後來看到dobe有po原本想下標

(然後被實穿照嚇到沒標)

可是日思夜也思地手癢

剛好隔壁版有版友轉賣就買了


我身高164/56kg

  


扣子是隱藏扣

領子很挺感覺比較有精神

可惜腰間沒有可以穿腰帶的地方要自己綁

大腹人會不小心把綁帶撐到太上面的位子XD



然後私心感覺搭休閒鞋也不錯

可休閒可氣質約會還能當罩衫

1000出頭的韓貨我可以(捏錢包


陰天戶外

%E6%9C%AA%E5%91%BD%E5%90%8D



背後我覺得有點顯臀

大屁人要小心

下擺小腿側有開衩蠻美的

小露心機嘿嘿嘿

  


連不喜歡雪紡常吐槽我的男友

都說這件穿了顯臀又顯胸很好看(黑人問號)

我倒是覺得不小心會顯腹綁帶位置很重要


陽光下的顏色很溫柔氣質

很喜歡~

  



實品是覺得蠻美的灰藍色

顯白顯黑我不care哈哈

介意的人再稍加斟酌囉


  


平日的奇美博物館人好少好棒

第一次假日去奇美差點被人潮嚇死

適合拍照營造人在國外的形象(誤


 


以上簡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璉,往人間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