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歡樂的敗家時間囉~

 

 

★物品名稱:

EMS冬天必備高領縮口素面質感長板毛衣(混色灰)
大熱賣冬季新色!CECIL McBEE優雅垂墜雪紡寬褲(暗橘)
Heather氣質微性感小女人滾邊簍空絨面上衣(米白)
 歐美時尚風珍珠錐形柱狀3way項鍊

☆賣家名稱:yabbi

 

★拍賣網址:http://www.yabbicorgi.com.tw

 

☆心得:

 第一次ESPO就獻給日貨連線啦~

被朋友推坑yabbi真的害人不淺(抹臉

連線最後一天才下標還能標44

yabbi追貨能力真的蠻強的

雖然東西不多但對小資女而言仍是不小的開銷QAQ

但凡人也想穿得美到發泡啵啵啵啊!!!

所以荷包就乖乖成為祭品吧(狀態顯示為開腸剖肚)

來個大合照吧

IMG_1119.JPG  

 

12/9轉單付款

12/17出貨通知

12/18到貨簽收(超快XD)

 

身材165/57,有足以媲美抱枕的大肚楠跟大屁股

拍照時剛好運動回來拆包裹

所以打底是壓力褲跟運動內衣XD

使用哀鳳5S拍照,前後鏡頭照皆有

 

前言結束以下分享

 

1.EMS冬天必備高領縮口素面質感長板毛衣(混色灰)

   

之前想找一件連身的毛衣洋裝

後來把yabbi網站翻了3-4遍才看到這件

不看還好一看就越看越喜歡!

當初還猶豫是否買白色滿足男友私心XD

後來個人慾望還是贏啦!畢竟yabbi實穿照很燒

 

IMG_1123.JPG  

版型像梯形(?)那樣上寬下縮

袖子手臂的部分有一點點澎澎的在手腕部分縮口處理

這件穿起來不會扎皮膚!穿起來很舒服溫暖

毛線很扎實感覺風不會透進去

整體散發一種鄰家好女孩的氣質

 

灰色還混一點點的黑黑毛線並不是純灰唷!

不過要很近看才會注意到

脖子那一圈可以選擇走圍脖造型或拉下來露肩膀

 

IMG_1124_meitu_1.jpg    

圍脖感覺比較乾淨俐落

收袖的地方我蠻喜歡的XD

 

IMG_1127.JPG    

套頭那圈很大片我不喜歡拉的太平整

所以我是先往下摺再上摺後再稍微拉一下調整

故意弄微微斜肩也不錯

IMG_1128.JPG  

IMG_1126_meitu_2.jpg  

私心認為這造型很適合搭個絲襪膝上襪吊帶襪之類

慵懶地躺在沙發上玩貓

既甜美又帶點像貓一般慵懶又優雅的小性感>///<

不過靠近下腹束縮的地方

布料有點澎一塊出來XD

IMG_1125_meitu_5.jpg

 

IMG_1132_meitu_6.jpg  

背面看起來也不會很肥

毛衣雖然比較寬鬆,不過有腹一族還是要稍微注意XD

不然肚肚就會跑出來say hi

彈性很好

感覺一路從少女人妻孕婦到卸貨後都能穿

除了下身搭褲襪內搭褲外

紮起來配裙子褲裙應該也好看

不論價格還品質都蠻滿意的一件~

 

2.大熱賣冬季新色!CECIL McBEE優雅垂墜雪紡寬褲(暗橘)

這條褲裙我從之前折扣季看到就好心動!

印象中當初價格約2000太窮就想說算了QQ

所以看到1000初時不下對得起自己嗎XD

其實下標前猶豫好久

因為官網寫全長約101cm

爬前人心得文看到有些人說太長了拿去改

幸好勉強勉強過關

但真心建議身高越高的人穿越好駕馭

   

IMG_1137.JPG  

挑色部分選適合秋冬穿的暗橘色

這顏色有點難以描述但很特別

比起暗橘我覺得像混了褐色的磚紅

材質是稍有厚度的雪紡穿起來舒服~

 

IMG_1136_meitu_7.jpg  

高度穿到肚臍左右褲管快碰到腳背

不過他的褲襠很低!可以隨心所欲穿超高腰XDDD

心滿意足地把我的五花肉給包起來~

給它拉到到肚臍以上XD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搭個跟鞋咖賀

IMG_1138.JPG  

內裡長這樣,簡單縫在褲管上沒有縫死

IMG_1141_meitu_8.jpg  

褲管非常大片XD

垂度也很棒~~~~~一整個很飄很美我好愛

但建議挑晴天搭配根鞋出門

不然下雨天配平底好怕褲管會髒髒爛爛啊啊啊啊QAQ

外出可能最好也別上廁所免得踩爛XDD(

 

3.Heather氣質微性感小女人滾邊簍空絨面上衣(米白)

老實說這件讓我小崩潰

第一是下標前去京站逛沒看到

下標後再統一百貨才找到

試穿後心中大喊不妙

第二是後來發現SOGO櫃上只賣690我買貴100QAQ

第三是它好貼身啊!適合上半身沒肉的人穿

我穿起來肚子肉迫不及待跑出來啦!!!

肥肉怎麼不隨我的玻璃心一同碎裂呢QQ

把上衣紮進去可能好一點吧……(紮進去也掩飾不了的肥肉

IMG_1143_meitu_9.jpg  

但撇開個人因素和價格

衣服真的很美

IMG_1139.JPG

 IMG_1140.JPG  

 

雕花很細緻穿起來很有氣質

不管打底或簡單配個褲裙都好看

不過因為它是絨面又有簍空

像我這種粗魯人穿脫時要注意

怕一不小心就扯破了orz

從胸部開始往下有做舒服的內裡

除了黑白我在百貨公司還看到灰色的

Yabbi好像只有黑白兩色?

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標這件QAQ

大肚人沒本錢穿貼身的衣服啊(抖肉)

 

4. 歐美時尚風珍珠錐形柱狀3way項鍊

當初想說沒有長鍊可以入手這種3way

一短一長好划算~

不過另一個崩潰的故事開始了

我拿到的時候是這樣

IMG_1133.JPG  

我對打結的鍊子有障礙啊QQ

手殘人花半小時左右解開orz

IMG_1148.JPG  

這鍊子調整長度的空間很大

可以扣的格子很多

IMG_1149.JPG  

搭素一點的衣服加條鍊子就很有型(我穿睡衣XD)

 IMG_1147.JPG  

 

最後用限量的滿額贈禮聖誕造型襪做end

IMG_1122.JPG  

把聖誕老公公踩在腳底下~好可愛~~~

不過大概只有每年的12月會想穿出門XD

 

這是第2次買yabbi

真心覺得東西不錯!也很喜歡~~~

不過看到喜歡的衣服還是到櫃上試穿比較保險

畢竟凡人不能件件駕馭仙女穿的仙衣啊

以上分享收工!

arrow
arrow

    璉,往人間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