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少買衣服決定每買一次就要寫一篇心得文!

結果我還是不會停止下標XD

 

★物品名稱:

涂月原创波西米亚雪纺半身裙春高腰纱裙裸色大摆中长款半身长裙女

推薦自留款!!下折扣帥氣質感修身翻領斜拉鏈仿皮革外套

☆賣家名稱:yabbi、塗月

 

★拍賣網址:

http://www.yabbicorgi.com.tw

https://world.tmall.com/item/14805223847.htm?id=14805223847

 

☆心得:

 

手上剛好有照片

就簡單分享這兩件的心得

原PO身高165/56(有瘦一點哭哭)

 

1.紅的喜氣塗月長裙

謝謝當初開團的主購

以淘寶長裙來說

價位貴桑桑~當然質感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看了網頁介紹+長度比較後

選了M號

undefined

裙襬很多層、很厚很大擺

不過夏天穿太熱冬天穿又冷QQ

適合春秋稍有涼意之際穿著

鬆緊帶有縫好

不怕穿脫時亂翻

收納我都把他捲一卷穿起來弄成一坨後亂丟(有人懂我的意思嗎XD

 

而它厲害的地方就是

不論是手殘男友

還是厲害又專業的正妹好友

都能拍出這條裙子的美麗之處

雖然一個把我拍的像沉迷於快打旋風的肥魯妹

一個拍得像美美婚紗照XDDD


至於為什麼不挑好搭的顏色,而選了得找場合穿的正紅色?

只能說我任性XD

這紅色又搔的我心頭癢癢

結果從去年夏天買到現在只穿出門2次(昏倒)

穿在路上絕對顯眼引人側目哈哈

忘記有沒有賣白色的~

有的話一定很適合拍婚紗XD

不過上衣得再另外搭配

 

undefined

全長92公分穿到肚臍以上約到腳踝

看的出來裙襬是有點木耳邊

內裡的紗算了一下很意外的是2層

但因為他單片的布料很大片

所以裙襬非常的有氣勢

 

undefined

使出必殺技前一秒的預備動作

看這張照片腿有點透呢!想買淺色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看需不需要搭個內搭

不過我拍這張照片是在端午連假

真的熱得要命......

undefined

看!我的腳消失了~magic~

到底為什麼能把我拍的那麼胖啊啊啊啊大生氣

 

 

幸好後來我朋友幫我拍了一系列美照(欸

undefined

圈圈圓圓圈圈

看的出來這群擺有多~~~~大片了吧~~

坐在地上把裙子拉一拉可以拉出一個圈~

一般的裙子就算能拉也很難有這種厚實感

 

undefined

裙襬甩甩~大步地走開~

不得不說涂月就是拍照御用長裙啊XD

 

undefined

一整個飄感十足

undefined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很有畫面就又多亂加幾個貼圖上去玩XD

 

undefined

這不是婚紗照!!!!!!!!!

不過越看越像呢XD

 

undefined

結論:絕對適合拍美照的塗月好長裙,盡情地甩裙襬就對了!

感謝我的好朋友拍的超漂亮!

拍到這系列別人都以為是婚紗照

打到這裡又想再敗一條了XD但台灣天氣很不太實穿哈哈哈

 

2.yabbi日貨熱銷皮衣外套

冬季折扣季唯一標的衣服XD

(忍著沒多買幾件很痛苦啊啊啊)

 

當初想買淺駝或焦糖

但淺駝斷!貨!了!!!!!

考量實搭性後投奔可可灰的懷抱

(後來rika有帶淺駝,還出新色桑新QQ)

不過可可灰真的好搭!

undefined

undefined

拿L號,衣袖稍微長一點,肩膀剛好不會很憋

undefined

 

undefined

拉鍊拉起來還有點緊XD但不妨礙行動

幸好沒有拿M號哈哈

 

趁年假前幾天天氣很好的時候穿出門

在略有涼意又乾燥的天氣

裡面穿件針織衫配皮衣剛剛好

皮衣跟紗裙是好朋友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好喜歡這兩件

提供給想下手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璉,往人間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